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衝突再起? 巴人在以色列開車衝撞等車人群

2015/03/06 22:15

以色列耶路撒冷發生巴勒斯坦人開車衝撞人群事件。(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色列耶路撒冷發生汽車衝撞等待電車的人群事件,造成至少5人受傷,當地警方逮捕駕車的巴勒斯坦司機,外媒認為兇手動機可能是源自以巴衝突或是恐怖攻擊。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長期持續衝突,原以為在去年當地經過以巴和談達成停火協議後,雙方衝突可以就此止息,不過今天卻又發生巴勒斯坦人開車衝撞人群事件。

根據外媒報導,一名巴勒斯坦人在以色列耶路撒冷駕車衝向等待電車的人群,造成至少5人受傷,同時根據目擊者敘述,行兇的巴勒斯坦人疑似在撞擊後還想下車持刀攻擊其他民眾,所幸當地安全人員及時趕抵阻止犯嫌的兇殘行徑。

目前凶嫌犯案的原因未明,外媒紛紛提出各自臆測,部分認為可能是以巴衝突殘餘的激進份子所為,也有媒體認為可能是恐怖組織發起的攻擊。

衝撞事件有5人因此受傷。(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