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學習平板教髒話? 3歲男童整天飆罵「F**k You」

2015/03/02 12:04

一對父母發現「粉紅豬小妹」(Peppa Pig)竟然教導他們的3歲兒子小布萊克(Amari Black)罵髒話。(圖片擷取自鏡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越來越多父母將學習平板作為教導小孩的輔助工具,然而國外一對父母發現他們所購買的學習平板「粉紅豬小妹」(Peppa Pig)竟然教導他們的3歲兒子小布萊克(Amari Black)罵F開頭的髒話,糟糕的是小布萊克現在成天罵個不停,父母對此束手無策。

《鏡報》(Mirror)報導,每當小布萊克拿起學習平板粉紅豬小妹,開心地學習新單字,這一幕讓他的父母感到驕傲。然而他們的喜悅隨後轉變為恐懼,因為小布萊克竟然開始說起髒話,更讓小布萊克的父母傻眼的是,這些髒話來自故障的粉紅豬小妹。

小布萊克的父母說,他們在廚房做飯時,聽到小布萊克說著「F**k You」,他們覺得很反感,以為小布萊克在幼兒園學壞了。但當他們把玩粉紅豬小妹時發現,竟然是粉紅豬小妹教會他們的兒子罵髒話,讓媽媽氣得說「我要摧毀它」。

媽媽表示「現在他很常說髒話,而且覺得很有趣,我跟他說這是錯的,但他仍然說個不停。」爸爸則說「我們希望我們的孩子快樂,所以我們努力工作購買這個東西,但他只教會我的孩子罵髒話」,「他現在會說媽媽、爸爸、請、謝謝、很遺憾的,還有F**k You」。

小布萊克有佝僂病,且學習困難,原先他的父母希望粉紅豬小妹有助於小布萊克的語言學習,如今事與願違。「我想鼓勵他儘可能說話,但這一切變得很艱難,因為每當我稱讚他做得很好,他的回應都是F**k You」。

媽媽寄了兩次電子郵件給平板電腦廠商,但沒有得到任何回覆,感到極度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