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我相信愛情!」女匯4000萬給網路情人

2015/03/02 11:20

美國女子莎拉在交友網站上與一名男子陷入熱戀,甚至匯了約新台幣4000萬元給這名網路情人。(圖取自英國鏡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離過兩次婚的女子莎拉(Sarah),前年在交友網站認識一名自稱克里斯·奧爾森(Chris Olsen)的男子,情投意合的兩人迅速陷入熱戀,至今仍未見過面,莎拉卻因克里斯需要,匯了100萬英鎊(約新台幣4000萬元)給她,只因為她相信愛情。

據英國《鏡報》報導,克里斯宣稱他來自義大利米蘭,18年前搬至美國,兩人每天都要聊數小時的電話,克里斯的甜言蜜語也讓莎拉很快地就陷入情網,但兩人卻從未見過面。

克里斯告訴莎拉,他赴南非洽公時,因陷入麻煩被困在西非,信用卡被偷及需要旅館費、律師費等種種問題,莎拉因此前前後後匯了100英鎊(約新台幣4000萬元)給這名素未謀面的網路情人,有一次克里斯說他因為「洗錢」的罪名被關,莎拉為了救他,甚至將自己的一間公寓賣掉。

雖然莎拉也曾多次懷疑過這是否是一個騙局,但現在的她說:「我95%相信他說的都是真的,我仍相信愛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