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厄運纏身?墨西哥選秀節目播4季死4人

2015/02/06 19:58

墨西哥的歌唱選秀節目播放僅4季,已有4人死亡,第4名死者是18歲的參賽者魯伊絲(見圖),她日前死於車禍。(圖片擷取自《每日快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墨西哥知名的歌唱選秀節目自開播以來,短短的4季中,已有4名與比賽相關的人員死亡,包括評審、參賽選手,以及主持人的1名嬰兒,讓人開始懷疑節目是否遭到厄運纏身。

據《每日快報》報導,此選秀節目播放4季,其中43年的女性評審李維拉(Jenni Rivera)2012年原定坐飛機到墨西哥,錄製新專輯,不料卻遇到空難死亡,留下5名子女,李維拉成為與節目相關的首名死者,接著第2季女主持人賈桂琳(Jacqueline Bracamontes)生下雙胞胎寶寶後,其中一名嬰兒因呼吸道疾病死亡。

至於第3、4季各別有1名參賽者遇到意外而喪生,第3季的22歲參賽者馬丁茲(Gibran David Martiz)失蹤12天後,當局在路邊找到他的屍體,發現他死於一場嚴重車禍;第4季的18歲參賽者魯伊絲(Lizbeth Gonzalez Ruiz)日前則因車禍而死,事故發生前,她與父母、親戚共乘一輛車,魯伊絲還在推特寫下「從來沒有凌晨3點在公路上的經驗,我真的很害怕。」接著車子便失控翻車,同行的父母、2名親戚生還,傷勢不重,但魯伊絲經搶救後,宣告不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