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攔檢攔到真警察 冒牌警糗大落荒逃

2015/01/31 22:04

照片中的男子為羅賓遜(Robinson),日前已前往警察局自首,3月4號將進行開庭。(圖擷取自usatoday)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真的好糗!美國維吉尼亞州週四發生了一起真假警察相遇的事件。27歲的羅賓遜(Robinson)假冒自己是警察,意圖向行進中的車子進行攔檢,沒想到在攔檢的過程中,竟然攔到了真正的警察。

這名正在休假的員警表示,當時他正在開車,而一名開著福特車的男子,尾隨在他的車後方,期間還不停的閃著車頭燈,讓他以為該男子也是警察,所以就把車往路邊停靠,而羅賓遜也隨後跟上。

而該名員警表示自己是警察時,羅賓遜(Robinson)嚇得開車落荒而逃,最後甚至棄車逃逸。但在警方發出逮捕令後,他就自行到警察局自首,而目前羅賓遜(Robinson)不得保釋,將會在3月4號當天開庭審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