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英男地鐵站高歌 意外成為大合唱

2014/12/17 19:54

法蘭西斯在地鐵站歡唱,其他乘客竟跟著一起大合唱。(圖擷自鏡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地鐵站變卡啦OK!日前英國倫敦1名男子突然在地鐵站唱起歌來,還意外引起大合唱,甚至有婦人聽完後大喊「不要停!」

《BBC》報導,名為法蘭西斯(Neil Francis)的男子,日前因為喜歡地鐵站內的回音效果,特地跑到倫敦地鐵肯特鎮站(Kentish Town)內月台高唱「滅跡樂團」(Erasure)的《A Little Respect》,沒想到其他乘客竟開始跟著一起唱,最後變成大合唱的場面。

法蘭西斯是1名業餘歌手,常在英國諾福克郡(Norfolk)的大雅茅斯(Great Yarmouth)演出,不過他開口唱之前仍感到緊張,因此事前還先喝2杯酒壯膽。

《鏡報》也報導,這些乘客不但沒有祈禱這位老兄停下來,反而開始加入歡唱的行列,為地鐵站掀起一陣高潮,還有婦人高喊「不要停!」站內也傳來陣陣掌聲。

影片上傳後,網友也大力稱讚,並說道「這就是為何我會愛上倫敦!」

相關影片:

地鐵站內大合唱

Erasure - A Little Respec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