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教授回寄「他X的通訊錄」論文 期刊:寫得極棒

2014/11/26 11:08

澳洲一名助理教授收到高級計算機技術國際期刊(IJACT)所寄來的垃圾信件,他不勝其擾回寄一篇名為「把我從你他X的郵件通訊錄移除」(Get me off your fucking mailing list)的論文,沒想到IJACT接受這篇論文,並給予「太棒了」(Excellent)的高度評價。(圖擷取VOX)

〔本報訊]澳洲一名助理教授收到高級計算機技術國際期刊(IJACT)所寄來的垃圾信件,他不勝其擾回寄一篇名為「把我從你他X的郵件通訊錄移除」(Get me off your fucking mailing list)的論文,沒想到IJACT接受這篇論文,並給予「太棒了」(Excellent)的高度評價。

這篇論文並非出自澳洲聯邦大學工程與資訊技術學院的助理教授彼得(Peter Vamplew)之手,論文是由2名學者在2005年所完成的,文中寫滿「Get me off your fucking mailing list」,還畫上流程圖跟圖表,要求主辦單位趕緊移除他們的電子郵件信箱。

JACT期刊指出,這篇論文在適切性、準確性方面都寫得很棒,相當創新,評價相當好,若想要刊出這篇論文,彼特須匯150美金(約新台幣4600元)。

「把我從你他X的郵件通訊錄移除」的論文,文中寫滿「Get me off your fucking mailing list」,還畫上流程圖。(圖擷取VOX)

圖表都是「Get me off your fucking mailing list」。(圖擷取VO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