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反佔中男子 丟易燃物欲點火遭制止

2014/10/22 19:44

涉嫌丟擲易燃物的男子遭附近民眾制伏。(擷取自香港獨立媒體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佔中行動,昨日(21)香港專上學生聯會(學聯)與港府交涉仍無共識,因此各佔領區行動繼續,而被下禁制令的旺角,雖然警方表明不會進行主動驅離,但今日(22)傍晚因反佔中人士持續鬧場,爆發數波衝突,而有一名男子持疑似易燃物,在彌敦道當場打破並拿出打火機點火,所幸民眾及時發現,將男子制服。

晚間6點40分左右,一名紅衣男子持疑似裝有易燃物的玻璃瓶,在彌敦道打破玻璃瓶並拿打火機作勢點火,被附近民眾及時制止,並請警方前來處理。

除丟擲易燃物,現場一名外國籍人士,和一群反佔中者拆除路障,與佔中者爆發衝突時,該名外國籍人士持尖物攻擊一名佔中示威者,該名外國籍人士隨即被架開。

一名外國籍人士持尖物攻擊在場佔中人士。(擷取自香港獨立媒體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