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梁振英女兒po自拍照 囂張嗆「有種來打我呀」

2014/10/01 20:46

梁齊昕PO文挑釁抗議港人。(取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專上學生聯會(學聯)今日(1)發布最後通牒,要求梁振英下台,而在這個關鍵時刻,梁振英的女兒梁齊昕卻在臉書上發布一張自拍照,還挑明「蒙面秘密離開禮賓府(官邸)到中環」,還要抗議民眾「認得我有種過來打我呀」,態度囂張。

梁齊昕在今日囂張的回文表示「我身上的漂亮鞋子、衣服、包包,都是納稅人的錢支付的,感謝你們」(yes- funded by all you HK taxpayers!! So are all my beautiful shoes and dresses and clutches!! Thank you so much!!!!),甚至還挖苦吐槽的網友「看不懂英文」沒資格質疑她。

目前梁齊昕已把圖片和貼文刪除,不過仍引發許多網友砲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