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本關東規模5.2地震 未引發海嘯

2014/09/03 16:37

日媒報導,震央附近的櫪木縣日光市測出「震度5弱」的地震規模,圖中「X」處為震央所在。(圖擷取自日本ANN新聞)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東北、關東地區當地時間今天下午4時24分左右,發生芮氏規模5.2的地震,震央在櫪木縣北部,地震深度10公里,所幸這場地震沒有發生海嘯的危險。

日本媒體報導,各地的搖晃程度,櫪木縣日光市觀測到「震度5弱」、福島縣會津等部分地區為「震度4級」、新潟縣的中越及下越地區觀測則有「震度3級」的搖晃。

總務省消防廳表示,下午4時45分的情報顯示,目前尚未有災情傳出,也沒有人員傷亡。JR東日本鐵路表示列車運行也未受到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