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環保工修路 怪手一轉 打死好同事

2015/12/08 06:00

李姓駕駛操作怪手迴旋時未注意重創同事,感到相當無奈。(記者林欣漢攝)

〔記者林嘉東、林欣漢/基隆報導〕基隆市環保局保育班怪手駕駛李振來,與同事徐君寧等多人一起修補天外天焚化廠區破損路面,李操縱抓斗向左迴旋,不慎掃到從左後方走近怪手的徐男,當場打爆徐的頭,送醫不治,現場血跡斑斑。

警方調查,環保局修補通往基隆市天外天焚化廠的環保道路,由李操作小怪手,徐君寧等人一旁待命,回填土石、柏油。

李說,他剛開挖破損路面,64歲的徐突然從怪手左後方往前走,由於位於視線死角,他未發現徐,李強調:「我真的沒看到他!」

李:「真的沒看到他」

基隆市環保局長賴煥紘說,環保局除會查明工安原因外,未來會檢討作業方式,包括評估是否請工務處等專業單位執行道路維護作業。

徐男妻子趕到醫院,痛哭失聲不敢置信,同事指出,兩人無子女,徐家還有八旬老母,昨不敢告訴老人家噩耗。賴煥紘指出,徐男表現良好、待人謙和,同仁非常不捨,會做最妥善處置。

徐男謙和 同事不捨

基隆醫院急診室醫師覃康定表示,徐到院時已無呼吸、心跳,顱骨重創、多處肋骨骨折、氣胸,傷勢嚴重,插管搶救45分鐘仍不治。

警方說,有兩個目擊者佐證李的說法;警將等檢察官今天相驗後,再決定是否依業務過失致死罪追究李的刑責。

基隆市環保局環保班李男焚化爐環保道路上操作怪手不慎,擊斃站在牆邊的徐姓同仁。(記者林嘉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