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是誰棄嬰「快帶孩子回家」

2015/05/13 06:00

劉婦發現男嬰時,他就穿著黃白條紋衣。(記者余衡攝)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發現男嬰的劉婦負責「經濟部礦務局三峽礦場保安中心」清潔工作,常遇到駕駛把車開走後,留下垃圾,昨天她看見車旁的提袋,以為是哪個沒公德心的人留下,當看到提袋內小手時,簡直是「嚇壞了!」後來確認袋內有個可愛男嬰,臉色紅潤且五官清秀,令她不捨。劉婦疾呼:「哪對狠心的父母啊?快來把孩子帶回家吧!」

男嬰從暗夜到天明,在街頭歷經8小時20分鐘,歷經失溫、淹死、遭車輾死的險況,所幸三峽昨天累積雨量雖有61毫米,但其中38毫米的最大雨勢,集中在清晨4到5點間,男嬰8點多就被發現,才沒產生嚴重失溫,之後雨勢趨緩,男嬰被棄置於袋內的積水,總算停止上升,男嬰躲過淹死命運。

而男嬰被棄置於車子右後輪旁,由於車子前後停滿汽機車,所幸車主還沒移車,男嬰才逃過遭輾死的劫難。(相關新聞刊A1)

劉婦指著當時發現男嬰的位置,就是在車輪旁邊。(記者余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