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掀機車置物箱 赫見蛇蜷縮

2015/03/09 06:00

打開機車置物箱看到蛇,會是什麼反應?!網友驚呼「會驚嚇到大叫」!(翻攝臉書畫面)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機車置物箱有蛇!花蓮市鍾姓男子的機車置物箱沒蓋好,前天準備騎車外出,一開置物箱,卻發現一條「黃黃黑黑」的大蛇蜷曲在裡面,讓他嚇到倒退3步。鍾男把照片貼到臉書,有女性網友回應:「如果是她看到,肯定會大聲尖叫到全世界都聽到!」

鍾男說,他恢復鎮定後,靠近仔細看,原來是1條無毒的臭青公,但大蛇沒被驚醒,他拿手機拍照,「不速之客」還是不走,只好拿長竹竿,把臭青公撈起來置於路邊水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