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死人啦!馬路上有蛇

長達120公分的大蛇盤踞路中央(記者余衡攝)

長達120公分的大蛇盤踞路中央(記者余衡攝)

2015/02/15 15:59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你沒看錯,馬路上真的有蛇!1條長達120公分的大蛇,下午3點左右出現在交通繁忙新北市樹林區大安路上,大蛇在車道及安全島邊來回蠕動,一會兒受到疾駛而來的車輛驚嚇還弓起身體猛吐舌頭,模樣十分嚇人。

警方獲報後立刻在路口警戒,並通知消防人員前來補蛇,經驗豐富的消防員三兩下就用捕蛇夾將大蛇捉進籠中,消防員表示,從外型判斷大蛇是無毒的臭青母,應該是因為天氣燥熱跑到馬路分隔島草叢中。

消防員三兩下就將大蛇捉進籠中(記者余衡攝)

消防員三兩下就將大蛇捉進籠中(記者余衡攝)

大蛇被往來車輛嚇的弓起身子(記者余衡攝)

大蛇被往來車輛嚇的弓起身子(記者余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