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撞雞雞燙腳 虐童保母同居人聲押

2021/09/26 05:30

邱女(左)身體不適,庭訊中斷,黃男(右)被檢方聲請羈押禁見。(民眾提供)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25歲邱姓保母和其30歲黃姓同居人,涉嫌凌虐其照顧的幼童,案件爆發後2人避不出面,警方前天在員林市拘提2人到案,對於幼童「小雞雞」外傷,邱女辯稱是騎車太猛所致,腳掌燙傷是喝湯時的意外,2人說詞避重就輕;檢察官複訊時邱女昏厥中斷庭訊,被戒護送醫,黃男則被認定有逃亡、勾串之虞,檢方聲請將他羈押禁見。

檢方昨傳喚另一名受害者賴姓婦人,她的3個子女曾被邱女照顧3個月,她指控邱女和黃男凌虐她的3個小孩,還惡人先告狀向社工指控她打小孩。

保母庭訊時昏厥 戒護送醫

邱女與黃男躲起來後,警方鎖定2人24日晚間出現在彰化員林市一家餐館用餐,2人吃完欲離去時,警方上前表明身分,當時邱女表情淡定,昨上午警訊時開始情緒失控落淚,她和黃男均否認虐兒。

邱女供稱,男童下體的傷是騎車時過猛導致瘀血,她承認有疏失,才會答應林女調降保母費;至於腳掌燙傷,辯稱是男童自己吃飯時,熱湯掉落桌面,湯汁燙傷腳掌。

賴婦指控3名稚齡兒女交給邱女照顧後不久,發現子女眼角、腳部有瘀青,邱女說是小孩自己撞到、被蚊子叮等;兒子背部出現大塊瘀青,邱女則說是開車時,小孩在後座不乖,才動手修理。

賴婦說,考量邱女照顧多位小孩很忙,原想息事寧人,不料8月底社會處通知她「邱女控告妳打小孩」,讓她難以忍受。

賴女的3個小孩都曾被邱女照顧,老二背部有明顯傷痕。(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