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舞廳前大砍殺 舞小姐忙救人

2020/07/11 05:30

李姓男子遭刺傷倒地,吳姓舞小姐(左)幫止血。(記者洪臣宏翻攝)

〔記者洪臣宏、黃佳琳/高雄報導〕高雄市七賢二路某舞廳大門口,昨晨有2派酒客鬥毆,李姓男子遭林嫌刺傷,血流如注,護理科畢業的吳姓舞小姐下班見狀趕忙為他止血,惜李男仍傷重不治;警方帶回6名鬥毆者,正追緝林姓兇嫌。

新興警分局初步調查,41歲李男與7名友人昨天凌晨3時前往舞廳消費,近6時離場,在大門口等車聊天時,遇上準備進舞廳的40歲林嫌與27歲潘姓女友,兩方人馬不知何故發生口角,林約來消費的邱姓、高姓友人也到場,林嫌即走入對方人群大喊:「你不知道我是誰喔?」雙方都有酒意,愈吵愈烈。

動脈斷裂噴血 憾沒救回

監視器畫面顯示,準備離場的男子中突然有人動手毆打林嫌,雙方混戰,林突然從褲口袋掏出疑似折疊刀刺向李腹部2刀,再1刀刺進左大腿造成動脈斷裂,另34歲吳姓男子頭部也擦挫傷。

李男受傷倒地,林嫌與女友駕車離去,李男友人鳥獸散。剛從舞廳下班的吳姓舞小姐(27歲)與施姓大班走出門口,驚見李男腿部噴血,趕緊幫他止血,可惜李男送醫後仍不治。

警方趕抵,帶回林嫌的邱姓、高姓友人詢問,也找到對方4名男子。初步調查,死者李姓男子無業,因友人從桃園南下,招待至舞廳消費,不認識林嫌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