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控閨密「勾搭老公」 五月天瑪莎母被訴

2019/01/17 06:00

瑪莎對母親的事不做回應。(取自臉書)

〔記者黃捷、陳慧玲/台北報導〕台灣天團「五月天」貝斯手瑪莎的母親李紫涵,懷疑再婚的張姓丈夫與吳姓女子有曖昧,除向親友訴苦,還透過臉書散布2人有不正常男女關係,甚至跑到吳女任職的公司抱怨。吳女得知後,怒告妨害名譽,李女遭台北地檢署起訴。

66歲李女2009年間與經營藥品公司的張男再婚,與吳女本來是閨密,李女2016年間因病住院,之後吳女、張男常相約吃飯、出遊。後來張男也住院,李女照顧他時,發現張男手機不時跳出吳女訊息,懷疑兩人有曖昧。

李女除向瑪莎及親友訴苦,還在臉書上向友人抱怨「她勾搭我老公妳知道嗎?」「我視她是朋友,她卻作出禽獸行為」、「她不玩別人的老公,誰會神經病罵她」等語,甚至到吳女上班的公司,向吳的同事訴說此事。

吳女對李女提告後,李女否認犯行,辯稱吳女刻意接近她的丈夫,2人確實有曖昧,她擔心有經濟狀況的吳女想找丈夫(張男)當保證人,她怕丈夫受騙,才請吳女同事轉告,要吳女自重。

檢察官認為,吳女經濟、感情狀況都屬私德,與公益無關,李女言論已損害吳女名譽,依加重誹謗罪嫌起訴李女。

母親涉妨害名譽 瑪莎不回應

李女也提起民事訴訟,控告吳女侵害其配偶權,求償70萬元;法院認為吳女與張男一起吃飯,未逾越社會通念所能容忍範圍,李女提不出曖昧證據,判她敗訴。

瑪莎前幾天才傳出位在台北市華山的「離線咖啡」收攤,昨又爆出母親遭訴,他對母親的事不做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