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捨女兒遭惡魔分屍 台大女碩士父親淚崩

2018/05/30 06:00

黃亦敏家屬將想說給她的話寫在小卡片上。(記者曾健銘攝)

盼查明朱男雙親 是否助棄屍

〔記者吳仁捷、曾健銘、陳慰慈/新北報導〕有暴力傾向的健身教練朱峻穎殺害女友黃亦敏後分屍,檢警昨會同法醫解剖,黃女父母得知DNA鑑定報告得等1個月,確認才能發交遺體,當場崩潰痛哭:「我女兒要在冷冰冰的殯儀館待這麼久!」盼檢警儘速查明朱男犯案過程與動機,及朱男雙親有無涉嫌協助棄屍及滅證,檢警不排除傳喚2人測謊。

檢警昨解剖黃亦敏遺體,黃父強忍悲傷說:「妹妹,在爸爸心中,妳永遠是最漂亮的!」黃父沉痛指控,女兒為不讓家人擔心,過去這段時間選擇獨自面對,未料碰到這種「惡魔」,加上2個人暗中幫助「惡魔」,讓偵辦方向與速度變慢,話中暗指朱男的雙親袒護兒子,疑知情不報,才讓愛女遇害;黃女胞兄更指控,若檢警查出朱嫌雙親涉及湮滅證據,一定提告。

檢警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朱男父母22日一早8點多趕到朱男板橋住處,懷疑朱男疑趁機將犯案衣物、沾有血跡棉被、床單、垃圾等犯案跡證,交給雙親搬回桃園,朱男父母供稱,傳訊息給兒子,要他跟黃女好好交往,但兒子都未回,擔心罹患躁鬱症的兒子沒吃藥情緒不穩,要兒子跟他們搬回桃園,才會幫兒子載生活用品回去,且平常就有幫兒子整理家務,再把垃圾帶回桃園丟,垃圾袋內僅是空酒瓶等雜物。

鑑識人員到疑似第一現場、朱嫌住處,發現現場異常乾淨,窗簾和疑似分屍現場的浴室洗手台排水管都換新,鑑識人員目前取回朱嫌犯案衣物、寢具化驗。

法醫昨發現死者遭肢解成16塊,分裝7袋,但袋中少了一截大腿,警方仍待追查分屍的兇刀及殘缺大腿去向等跡證,並確認黃女有無遭下藥。此外兇嫌肢解黃女後還剃光她頭髮,讓外界不解,民俗專家、三峽太元堂館主陳立文說,嫌犯意在羞辱死者,讓她不男不女,無臉見祖宗告狀。

黃父(右)與兒子相擁而泣。(記者曾健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