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夾娃娃機殺手出現 讓兌幣機秀逗吐錢

黃男(穿條紋衫者)回到犯案現場,模擬用藏在包包內的干擾器偷兌換機的零錢。(記者王捷翻攝)

黃男(穿條紋衫者)回到犯案現場,模擬用藏在包包內的干擾器偷兌換機的零錢。(記者王捷翻攝)

2018/05/30 06: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娃娃機台主注意,神秘儀器成夾娃娃機店的殺手!

45歲黃姓男子昨透過干擾器,讓夾娃娃機店的零錢兌換機自動吐出銅板,台南警方查出他2天來行竊7處娃娃機店,偷走1萬4000多元;業者說,被偷了幾千元沒關係,但整台零錢兌換機可能要花10萬修理,簡直氣炸。

黃男有多項竊盜前科,昨凌晨被夾娃娃機店家發現,他用不明手法將整台零錢兌換機的零錢偷光,還將機台弄壞,店家向台南市警五分局公園派出所報案,警方看到監視器畫面後,發現黃男將100元紙鈔投進兌幣機,不明白如何將錢全部偷走。

凌晨3時許,黃男行竊後,被五分局北門派出所所長何世宸、警員沈振宇巡邏時攔查,當時公園所尚未將案件通報全分局,何世宸發現黃男身上有一大包零錢,又在包包內發現干擾器覺得有異,黃男辯稱是夾娃娃機業者,想在台南擺機台。

何世宸印象中,機台業者擔心遭竊,會用手機遠端監控查看店內情況,要求黃男打開監視器,黃男拿不出來,何世宸記下黃男車牌,佯裝放過他,回警所後調閱監視器,趁黃男在另一娃娃機店逗留,趕到現場看他在玩什麼把戲。

警方抵達發現,黃男將干擾器拿出來,正將銅線塞入兌換機投幣孔,黃男被抓包還狡辯,自稱干擾器是測試機器用,何世宸實際使用,發現干擾器能使兌幣機自動掉錢,黃男才坦承犯案。

黃男供稱,菸盒形干擾器是在高雄以9萬元購買,為了還債,借錢購買,還沒偷回本就被逮。

警方指出,黃男手法細膩,監視器根本拍不出來,如果沒有當場抓到,根本沒證據能將他法辦,懷疑黃男不僅在台南行竊,全台可能都有受害者,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並擴大清查案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