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國三8車連環撞 12傷

2018/03/20 06:00

警方初步調查,事故原因疑為圖中白色小客車與銀色休旅車擦撞後減速,後方車輛閃避不及,才發生追撞事故。(記者曾迺強翻攝)

〔記者曾迺強/嘉義報導〕國道三號水上段北上301.5公里、近台82線北上匝道口,昨晚6時許發生8車連環撞車禍。警方說,2輛行進中的自小客車擦撞減速,後方車輛閃避不及,再釀成5輛自小客及1輛小貨車追撞,造成12人受傷,所幸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調查,莊姓男子(32歲)駕駛白色小客車與徐姓男子(42歲)駕駛的銀色休旅車發生擦撞後減速,後方車輛來不及煞車,釀成8車連環追撞車禍;事故現場車輛零件散落一地,車輛被撞擊變形,造成12人受傷,所幸無人受困車內,事故發生後,該路段回堵約1小時。

嘉縣消防局獲報,派救護車將12名傷者送醫,小貨車葉姓男駕駛(35歲)與陳姓助手(26歲)2人頭部撕裂傷,傷勢較重,治療後無大礙,其他傷者傷勢多為輕微擦傷或頸部勒傷,沒有生命危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