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嚇死!休旅車騰空飛過 駕駛摔進我的車

2016/06/30 06:00

遭到休旅車飛撞的轎車,前方擋風玻璃碎裂一地。(記者林孟婷攝)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25歲許姓男子昨駕駛休旅車行經國道一號台南安定交流道,疑車速過快,整輛車騰空翻滾至少5圈,朝國道旁的平面道路飛去,剛好撞上一輛小客車,許男被拋出,人趴在小客車引擎蓋上血流滿面,電影恐怖翻滾的畫面竟在眼前呈現,小客車王姓駕駛驚呼︰「真的是嚇死人了!」

休旅車至少滾5圈 駕駛重創

許男被緊急送往佳里奇美醫院救治,他傷勢嚴重,右手除拇指外、其他4指斷指,左手撓骨開放性骨折、頭部撕裂傷、胸主動脈壁出血,隨後被送往永康奇美醫學中心加護病房救治。

許男昨上午9點多駕駛休旅車,從國道一號安定交流道下高速公路時,疑車速過快撞倒圍欄後失控,整輛車騰空翻滾至少5圈,朝國道旁的平面道路飛去,疑撞擊力過大,許男被拋出,人就趴在王某小客車引擎蓋上,休旅車則翻覆在路邊,嚴重扭曲變形。

突見「血」人 轎車車主六神無主

王姓駕駛心有餘悸地說,當時停車等紅綠燈,突然休旅車飛過來,接著休旅車駕駛撞上前擋風玻璃,人趴在引擎蓋上血流滿面,太過突然,「真的是嚇死人了!」

休旅車飛散的車體零件,也撞上小客車後方車輛,導致3輛車受到毀損。警方調來拖吊車,將受損車輛拖離,事發原因待調查釐清。

行車紀錄器錄到,休旅車撞車後騰空翻滾多圈,再飛越轎車車頂,休旅車駕駛還飛出(紅圈處),摔在轎車上。(圖:記者林孟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