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正妹凌晨在超商遭性侵 惡狼被起訴續押

2022/08/04 10:38

李男涉嫌在超商性侵落單女客人後逃跑(左圖),3小時後又重返超商偷東西被逮捕(右圖)。(記者黃佳琳翻攝)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雄一名年輕正妹半夜在超商吃東西滑手機,被37歲李姓男子搭訕,正妹拒絕後,李男竟當著女店員的面扯開正妹衣物,用手指性侵她得逞;李犯案後落跑,3小時後重回超商偷口香糖和紅茶,被巡邏警員發現攔阻,李出手攻擊警員被制伏送辦。李男落網後被檢方聲押獲准,今偵結後依性侵等罪將他起訴,雄院裁定繼續羈押。

檢方指出,上月5日凌晨兩點多,正妹獨自坐在鳳山區某超商座位區滑手機、吃宵夜,被路過的李姓男子盯上,李男進入超商搭訕,正妹不理他,李男不死心持續糾纏,還對正妹毛手毛腳;由於當時店內只有李男和正妹兩位顧客,吳姓女店員原本在辦公室內整理東西,出來倒垃圾時目擊正妹被騷擾,趕緊上前替正妹解危並拉住李男的手。

但李男甩開吳女的手,強行把正妹拉到熟食品,正妹重心不穩跌倒在地,李男用身體壓住她,扯開衣物對她指侵;正妹受辱時,剛好另名男客人進店,聽到女店員和正妹呼救聲,正準備上前援救時,李男見事跡敗露,趕緊提著褪去的褲子落跑。

店員報警後,警方帶著正妹去醫院驗傷、製作筆錄,沒想到3小時後,李男竟再度重返超商,偷了一條口香糖和一瓶紅茶;當時正在店裡巡邏的楊姓警員聽到謝姓店長在喊說有人沒結帳偷東西,他上前攔住李男準備盤查時,就被揮了一拳。

李男襲警後逃出超商,楊員呼叫支援在後追趕,順利在超商外制伏李男,將他逮捕送辦;警訊時,李男坦承侵犯正妹和襲警、偷東西,但檢方偵查時,他又改口否認犯行,辯稱自己什麼都記不清楚,被檢方依涉犯性侵罪且有再犯之虞向法院聲押獲准。

由於整起案件太過曲折離奇,李男又不肯說出犯案動機,為了釐清案情,檢警找上李男家屬出面,家屬供稱,李男原本在桃園工作,6月初才剛搬回高雄,過去也沒有發生過這種事,家人們也都一頭霧水。

但家屬透露,李男在6年前曾有過一次精神科就診紀錄,但他看完醫生又不吃藥,不過平時看不出來他的精神狀況有何異樣;由於相關事證明確,檢方偵結後將他依性侵、妨害公務等罪起訴,移審雄院後,法官裁定繼續羈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