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正妹深夜逗留超商 竟遭惡狼性侵得逞

男子性侵女客人後3小時,又重返超商偷東西被警方逮捕。(記者黃佳琳翻攝)

男子性侵女客人後3小時,又重返超商偷東西被警方逮捕。(記者黃佳琳翻攝)

2022/07/06 16:51

〔記者黃佳琳、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一名妙齡女子5日凌晨2點獨自一人逗留在鳳山區某超商,遭37歲李男盯上,李男跑進超商內搭訕,正妹不理他,李男竟起色心,與正妹拉拉扯扯,超商女店員見狀報警,李男竟趁警方趕抵現場前,強行對正妹指姦,隨即逃離超商。3小時後,李男竟又重回超商偷紅茶和口香糖,當場被店長認出報警逮人,檢方訊後依妨害性自主罪將他聲押獲准。

檢警指出,5日凌晨2點多,一名正妹獨自一人坐在超商的座位區滑手機時,被路過的李男盯上,進入超商搭訕正妹,正妹不理他,李男不死心持續糾纏,當時在店裡值班的女店員和另名男客見狀,上前替正妹解危。

但李男不理會他們,持續騷擾正妹,女店員報警,李男竟還不肯離開超商,趁著員警抵達現場前,把正妹拉到座位區旁的空位,強行脫去衣褲,用手指對她性侵得逞,得逞後隨即逃離超商。

警方到場後將受侵犯的正妹帶去醫院驗傷,超商店長獲報也趕回店裡關心,並協助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沒想到警察蒐證完離開後,案發3小時後,李男竟又重回超商,偷了一瓶紅茶和一條口香糖,店長見狀報警逮人,警察趕到超商時,店長認出李男的外形和性侵正妹的惡狼特徵相符,於是趕緊上前攔人。

員警趕到超商後,李男不肯配合盤查,還動手襲警,造成一名員警額頭多處擦傷,經支援警力到場噴辣椒水,才順利制伏李男。李男被帶回警局問訊時,一直不肯說話,無法釐清他犯案動機。

警方從超商監視器畫面和客人指證,確認李男和正妹互不相識,他涉及性侵、竊盜及妨害公務的部分,依現行犯移送雄檢複訊時,李男還是保持緘默權,什麼話都不肯說,也不承認自己有犯案。

警方指出,案發後,立即派員前往現場調查並將該嫌犯逮捕,迅速了解相關案情、製作筆錄、調閱超商監視器影像,報請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蒐齊男子所有犯行資料後移送地檢署後,經檢察官複訊向法院聲請預防性羈押獲准,防止再犯。

檢警也提醒女性半夜逗留公共場所,應儘量待在人多的地方,避免落單1人或待在死角以自保。最好能結伴同行,不要單獨一個人,並應提高警覺,單獨一人避免行走暗處,或逗留公共場所,同時自備警報器、辣椒水,一旦發現可疑人士,或是驚覺有異狀,應大聲呼救,就近向民眾求助,或立即撥打110反映,警方會立即到場協助。

此外,民眾喜歡逛超商,但因超商半夜人少,雖然店內有店員,也有裝監視器,但店員忙補貨,不會一直看著監視器留意顧客情況,女性逗留超商,避免坐在店內死角,或監視器看不到地方,應坐在靠近人多的地方,或是有監視器的地方,相對比較安全。

高雄警方將持續針對夜間營業之場所如超商等地加強巡邏與聯繫,防止一切不法犯罪行為發生,給市民一個安全的生活環境。

37歲李男深夜在超商性侵單身女客人。(記者黃佳琳翻攝)

37歲李男深夜在超商性侵單身女客人。(記者黃佳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