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胞兄、表哥逞獸慾 輪番猥褻近親妹

情境照。(資料照)

情境照。(資料照)

2022/08/02 10:53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男子阿強(化名)和阿忠(化名)為表兄弟,竟為滿足淫慾罔顧親緣,輪番猥褻未成年的親妹和表妹,致使被害人阿琴(化名)身心重創,但礙於家族重男輕女觀念嚴重,害怕遭到長輩責罵,只能選擇原諒不要求賠償,但需接受法律制裁,一審分別判處2被告9月及10月徒刑,2男不服提上訴,二審駁回。

判決書指出,阿強及阿忠各是阿琴同母異父兄長、表兄,與阿琴均具有家庭暴力防治法第3條第4款所定的家庭成員關係,未料,2男竟分別基於強制猥褻的犯意,將魔爪伸向親人。阿強於2019年7月間,在住家廚房以蠻力強吻親妹,還伸手入衣、褲內撫摸被害人的胸、臀部及下體,猥褻得逞。阿忠則於同年月,不顧表妹極力反抗,上下其手又強吻,猥褻得逞,事後食髓知味又再犯。

一審法官認為2男分別為被害人被告人的同母異父兄長、表兄,互有親緣,彼此關係顯非陌生,本應時刻恪遵兄妹分際,呵護被害人長大成人,竟均罔顧倫常強制猥褻,以逞私慾,足認其等尊重他人性自主權益有所欠缺,更嚴重衝擊我國維護未成年人身心健全發展的社會重大價值。2男不服判決提上訴,二審法官認為原審量刑並無不當或違法的情形,駁回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