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北宜擦撞山壁再衝落邊坡 大貨車駕駛繫緊安全帶僅輕傷

2022/07/05 17:11

林男駕駛大貨車自宜蘭返回新北,車頭先撞擊右方山壁,再打左撞破對向車道的護欄,人車掉進離路面落差3m的平台處。(記者闕敬倫翻攝)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67歲林姓大貨車司機今下午行經北宜公路36公里處,突然失控擦撞右方山壁,再衝向對向車道護欄,整車摔落3公尺深平台,有民眾看到林男自行爬出,幫他通報警、消前往協助,所幸林男有繫緊安全帶,全身僅受輕傷,消防到場速將他送醫急救,現場3點半已恢復通車。

今天下午3點左右,林男駕駛大貨車自宜蘭返回新北,途經北宜公路36k時,疑天雨走神加上操作不慎,車頭先撞擊右方山壁,再打左撞破對向車道的護欄,人車直接衝落邊坡,掉進離路面落差3公尺的平台處,側倒在草皮及鐵網上。

有民眾行經該處,見林男從車子前擋風玻璃爬出車外,趕緊去電110及119報案求援;新店警、消人員馳援現場,林男全身僅輕微擦挫傷,意識清醒無大礙,向他詢問事發經過,林男稱「不太記得意外怎麼發生,只知道車子突然失控,回神已掉落邊坡」。

消防人員後續將林男送往萬芳醫院救治,所幸並無生命危險,警方則在現場進行交通管制,並聯絡貨運公司前往拖離林男的大貨車,約莫3點半已全面排除,雙向車道恢復通行。

林姓大貨車司機行經北宜公路36公里處,突然失控擦撞右方山壁,再衝對向摔落3公尺底平台,所幸有繫緊安全帶,全身僅受輕傷,現場3點半已恢復通車。(記者闕敬倫翻攝)

有民眾見林男從前擋風玻璃爬出車外,趕緊去電報案求援,林男全身僅輕微擦挫傷,自稱「不太記得意外怎麼發生,只知道車子突然失控,回神已掉落邊坡」。(記者闕敬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