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竹科男客廳裝監視器看小孩 驚見妻與家教激吻愛撫

2022/05/26 20:58

竹科林姓工程師因常出差,在客廳裝設網路監視器隨時看著孩子,沒想到卻意外拍到孩子的美籍英文家教,與妻子擁抱、親吻、愛撫。(情境照)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竹科林姓工程師因常常要到台南科學園區出差,因此在客廳裝設網路監視器隨時看著孩子,沒想到卻意外拍到孩子的美籍英文家教,與妻子擁抱、親吻、愛撫,林男氣炸向對方索賠75萬元,新竹地院判准10萬。

林男說,與廖女結婚9年,育有1名未成年子女,美國籍麥男與廖女原為美語補習班同事,廖女離職後,將麥男介紹給他認識,並請麥男到家中擔任孩子的英文家庭教師。結果他家中的監視錄影拍到妻子與麥男有擁抱、親吻、愛撫等鏡頭。

麥男聲稱林男裝網路攝影機竊錄行為,已侵害其隱私權,林男說自己因工作經常須到台南出差,一方面為看顧孩子,另一方面要保障家中安全,且裝設地點係在家中開放區域的客廳,僅為偶然拍到2人逾矩行為的畫面,並無侵害隱私權問題。最後林男向麥男求償75萬元。

麥男辯稱,廖女跟他說與先生感情不睦,並已論及離婚,他誤認2人已離婚,然而法官調查,麥男是經由廖女介紹才認識林男,廖女自不可能當著麥男面前,介紹老公只是朋友、男友、前夫等,必是介紹林男為自己配偶。

此外麥男擔任孩子的英文家庭教師,授課地點亦在林男住處,理應對其家庭情況有相當程度了解,且林男學歷為碩士,並於科技公司擔任工程師,亦應有相當英文程度,能與麥男溝通,並無客觀情況能使麥男誤認廖女已離婚,因此麥男空口辯詞,不足採信,最後判賠1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