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重機撞上違規老翁 結果重機騎士也無照

2022/05/02 12:51

重機撞上違規老翁,結果重機騎士也無照。(記者蔡政珉翻攝)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大湖警方今天指出,4月30日時下午1點多,接獲一起車禍事故報案,21歲陳姓男子載著年僅17歲的黃姓女友享受在台3線飛馳重機的快感,不料在台3線與苗130線與違規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的80歲賴姓老翁迎面相撞,賴翁傷勢嚴重,而陳男也被警方發現,並無重機駕照。

警方說,因陳男無重機駕照卻違規,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單1800至3600元罰鍰,並禁止陳男駕駛重機。陳男則說,當時因搭載女友從台中市到大湖鄉享受騎乘重機的追風感,不料返家途中與賴翁發生車禍。

至於賴翁,因當時未戴安全帽,傷勢嚴重,頭部撕裂傷、肋骨骨折,已轉往台中榮總就醫。而陳男與其女友則僅有輕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