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逆向切西瓜撞近400萬重機? 屁孩瞬間嚇傻臉僵嘴抽動

肇事屁孩眼神呆滯嘴角抽動。(圖擷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肇事屁孩眼神呆滯嘴角抽動。(圖擷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2022/04/25 17: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騎車開車都要遵守交通規則小心上路,否則發生車禍除了自己受傷外還要賠償他人的損失,有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有屁孩逆向切西瓜撞倒了1輛重型機車,那台重機可能是價值400萬的限量版,貼文一出瞬間引發網友熱議,在3個小時內吸引1.3萬網友按讚與3000多則留言。

該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貼文後,可以看到重機騎士保持著不快的速度,行經路口時也有放慢速度查看四周,沒想到1輛逆向切西瓜的屁孩迎面撞來,可以看到事故現場肇事屁孩目光呆滯嘴角抽動,原PO在貼文中表示「年輕人車禍以為一般重機,結果」,並貼上懷疑被撞機車是要價近400萬元的BMW HP4 Race照片。

網友眼尖揪細節

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臉歪了可能看到估價單都回不去了」、「這麼大條的路還轉彎轉進逆向車道?」、「猴子臉歪了」、「HP4是廠車,先去查資料」、「照片不是碳纖維車架,不是race啦」、「不同台,這S1000RR而已」、「沒有碳纖維車架,不是race啦」、「這台不是HP4,不過新車也要140,而且BMW台灣零件賣很貴」。

車禍行車紀錄器影片

原PO指出被撞的重機可能是價值近400萬的BMW HP4 Race。(圖擷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指出被撞的重機可能是價值近400萬的BMW HP4 Race。(圖擷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屁孩逆相切西瓜撞上重機車主。(圖擷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屁孩逆相切西瓜撞上重機車主。(圖擷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