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嘉義縣竹崎鄉住宅火警 連棟4間房屋陷入火海

2022/04/30 12:40

嘉義縣竹崎鄉鹿滿發生住宅火警,濃煙直竄天際,幸無人員傷亡。(嘉義縣消防局提供)

首次上稿:10:10
更新時間:12:40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嘉義縣竹崎鄉鹿滿今天早上9點44分許傳出住宅火警,位於鹿滿派出所附近的民宅竄出火苗,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連棟4間房屋陷入火海,消防隊員獲報立即趕抵現場進行搶救。

嘉義縣消防局勤務指揮中心是在30日上午9時44分接獲民眾報案,指竹崎鄉鹿鳴路發生住宅火警,現場為RC建築物的2及3樓加蓋起火,總計派遣竹崎、番路、中埔、梅山、三和、雙福等分隊與各式救災消防車13輛前往搶救,現場由第三大隊陳大隊長南合指揮。

消防局表示,火警現場為4戶連棟RC建築物的2、3樓起火燃燒,無人員受困傷亡,火勢於10時14分控制,10時41分完全熄滅,起火原因與初火點是那一棟正由火災調查科鑑識釐清中。

嘉義縣竹崎鄉鹿滿發生住宅火警,頂樓加蓋竄出濃煙。(嘉義縣消防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