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運將闖紅燈出車禍 持空氣手槍轟對方臉部3槍

2022/03/17 10:36

盧姓計程車司機闖紅燈出車禍,竟拿空氣手槍轟對方3槍。(讀者提供)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盧姓計程車司機闖紅燈與薛姓男子發生擦撞,雙方火氣很大下車理論時,盧姓運將竟從置物箱拿出一把空氣手槍,朝薛男臉部直接轟3槍,警方獲報將薛男送醫,幸傷勢不重未有大礙,盧男則被檢方依傷害罪起訴。

檢方指出,去年9月26日凌晨1點,53歲盧姓計程車司機載著2名客人,在三民區民族一路孝順街口時,因違規闖紅燈左轉,與薛姓男子所駕車輛發生擦撞,雙方下車理論時,盧姓運將疑不滿被嗆,直接從計程車置物箱裡拿出一把空氣手槍。

盧把槍握在手上,對薛男叫囂「你尬林北嗆喔」,然後直接朝薛男的臉部連轟3槍,塑膠子彈射入薛男臉頰後卡在肉裡,當場血流滿面;由於轄區警方剛好巡邏行經該處,見兩人發生衝突立即上前制止,並將受傷的薛男送醫急救,幸傷勢不重,治療後暫無大礙。

盧男則被警方當場逮捕,槍枝經送驗後,擊發動能沒有超過20焦耳,不構成槍砲罪,而薛男因行車糾紛導致口角衝突,也被檢方認定沒有殺人動機,偵結後僅依傷害罪起訴,並聲請簡易判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