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雄民宅竄火!露營瓦斯罐突爆炸 4人驚險脫困

2021/12/06 18:25

民宅門口紗窗、嬰兒車受損。(圖:讀者提供)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仁武區一處民宅今天下午近5時傳出火警,經消防局搶救出2位大人、2位小孩皆送預防性送往榮總,初步了解為露營用瓦斯罐爆炸起火,起火原因消防局將進一步調查。

仁武區文學一街下午4時24紛傳出民宅火警,消防局出動18車45人前往搶救,僅有門口紗窗及牆面燻黑毀損,另有嬰兒車遭燒毀,火勢於5時8分撲滅,起火原因有待消防局火調科到場鑑定。

屋主夫妻及2名1至3歲男童共4人送醫,並無大礙,屋主向警消表示,在屋內聽到放置於門口瓦斯罐爆炸起火,隨即報警救助。

仁武分局呼籲,冬天使用火爐器具要小心,若有露營嗜好朋友請勿購買來路不明的露營器具,容易發生危險。

仁武區民宅疑瓦斯罐爆炸火警。(圖:民眾提供)

消防人員搶救民宅火警。(圖: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