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太瞎!男子走路嫌累 順手牽羊偷車從台大醫院騎到淡水

2021/12/04 14:58

45歲張姓男子悠悠地騎偷來的腳踏車趴趴走。(記者劉慶侯翻攝)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45歲張姓男子日前在台大醫院看完診後,順手牽羊偷了輛腳踏車騎回淡水住處;台北市警中正一分局循線發現他居然另案在監服刑,警方借訊時張男卻胡扯「懶得走路」,警方對他寧願騎車2小時跑了26公里卻不要搭車都覺得匪夷所思,訊後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警方表示,無業張男日前從淡水住家搭捷運準備前往榮總看醫生,因睡著錯過轉車,最後索性搭回頭車改轉往台大就醫,轉車前往捷運台大醫院站下車。

張男走出捷運站後,偷走路邊的腳踏車,前往台大醫院看診,事後再直接騎著腳踏車返回淡水住處,26歲黃姓車主發現腳踏車不見立刻向轄管中正一分局仁愛派出所報案。

警方根據街頭監視畫面追蹤,發現張男一路往淡水家中方向騎,過程約2小時左右,最後警方查出張男的身份以及住處。

警方日前上門查緝,發現張男因涉及傷害案件早已入監服刑,於是前往監所借訊張男,張姓男子坦承偷走腳踏車騎回淡水。

但張嫌警訊中卻供說,當天是因為肚子痛所以才會外出看診,本來要到榮總因睡過頭所以坐錯站,回頭時又改變心意要去台大醫院,出捷運站「懶得走」才偷車代步。警方訊後依法將張姓男子函送法辦。

張嫌正竊取路邊的腳踏車。(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