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阿姨討錢被拒當街刺死對方 富二代毒甥殺人罪起訴

富二代胡朱毒甥疑向譚姓阿姨討前被拒,竟當街結束對方性命;士檢今依殺人罪起訴朱男。(資料照)

富二代胡朱毒甥疑向譚姓阿姨討前被拒,竟當街結束對方性命;士檢今依殺人罪起訴朱男。(資料照)

2024/03/25 10:02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台北市37歲朱男染上毒癮,去年11月底疑似向76歲譚姓阿姨討錢遭拒,加上對家人積怨已久,竟持預藏的水果刀連刺阿姨胸口3刀致死。士林地檢署偵結,今依殺人罪將朱起訴,移由士林地院國民法官專庭審理。

據了解,朱男家境優渥,其家族開科技公司,後來朱男染上毒癮且長期無業,家人原本還在內湖環山路買一棟房子供其居住,然前年朱男嘗試在家中縱火,因而被趕出家門並徹底斷絕關係。

朱男失去經濟奧援後,開始到處向親人討錢周轉,案發前就數度找過曾高中國文老師的譚姓阿姨求援。

去年11月29日上午10時許,朱男帶水果刀前往內湖區環山路一段找譚姓阿姨討錢被拒,姨甥當街爭吵,朱男竟掏出水果刀刺殺譚姓阿姨。

朱男行凶後呆坐在路旁抽菸,口中喃喃自語說著「對不起」等語,救護車抵達現場時,譚婦已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全案今偵結,士檢依殺人罪起訴朱男,並定上午11時將在押朱男移審士院;朱男另被查出不滿被禁止返家後,去年10月8日竟趁母親正在廚房煮飯,悄悄進入家門站在母親身後舉菜刀恐嚇,另透過電話恫嚇母親稱「妳不要再給我小動作,妳活不過這個禮拜天」,再被依恐嚇罪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