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打麻將太吵被檢舉 警方逮回4人依賭博、社維法究責

2021/12/01 13:58

警方將打麻將的4人依賭博罪與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警方提供)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曾姓女子11月30日涉嫌邀集3名友人到租屋處打麻將,因打麻將的聲音太大,引來鄰居不滿檢舉,桃園警分局景福派出所派員前往取締時,依賭博罪嫌與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曾女等人送辦,她們不滿供稱,只是為了防止老人癡呆症,才會聚在一起打牌。

警方接獲檢舉後,由景福派出所長吳政哲帶隊前往查看,警方抵達時,曾女等人一度不配合開門,警方拉開窗戶查看,就看到曾女等人忙著想把桌上的麻將藏起來。

警方查扣抽頭金後,依賭博罪嫌將曾女送辦,另3人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究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