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視障男登宜蘭聖母山莊步道 不慎滑落10公尺邊坡

2021/09/06 17:20

宜蘭縣聖母山莊步道再傳登山客滑落邊坡意外,示意圖。(資料照)

首次上稿 14:27
更新時間 17:20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聖母山莊步道再傳意外,一名視障男性今(6日)下午1點43分行經步道0.5公里處不慎滑落邊坡約10公尺深,原因不明,所幸意識清楚,消防人員獲報前往搶救。

消防局說明,該男子為3人同行登山,卻不幸出了意外,消防人員約下午2點半接觸到傷者,並順利救出,傷者意識清楚、無明顯外傷,由消防人員使用捲筒式擔架(SKED)往步道搬運。

消防局指出,傷者搬運至登山步道上,患者意識清楚,在救災人員攙扶下,順利下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