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未申請竟在警局大門口前封路整修 還從2樓丟磚石到貨車內

2021/09/03 12:31

工人竟在屏東市林森路警察局大門前私自封路。(記者葉永騫攝)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林森路陽信銀行2樓今天上午工人進行整修,為了施工方便,未申請就自行將林森路封閉,還把廢棄物直接從2樓丟到樓下大貨車上,離譜的行為引來民眾側目,警方因此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單告發,而環保局也將進行了解。

屏東市林森路陽信銀行2樓原本是一家健身中心租用,日前搬走後目前仍是空屋,今天上午10點許有工人進行整修,為求方便竟私自將林森路封閉,讓許多的車輛必須遶道通行,而工人還直接從2樓丟下磚塊石頭到大貨車內,現場塵土飛揚讓人看了觸目驚心,由於施工地點就在太百洋百貨旁、屏東縣警局大門口的鬧區路段,離譜的行為也引起民眾側目並報警。

屏東警分局民族派出所員警立即前往處理,要求工人撤除封路,並且當場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單告發,而環保局獲報後也前往了解是否違反空污法。

工人未申請自行封路,警方前往開單取締。(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