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帳戶遭列「警示帳戶」 婦人嚇到臉色發白…以為被當成詐騙集團

2021/07/27 09:34

王姓婦人(左)昨到銀行存款時,得知帳戶被列為「警示帳戶」,以為被當成詐騙集團,當場嚇得臉色發白、情緒激動。(警方提供)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王姓婦人將帳戶借給家人做網拍收款用,近日因生意糾紛遭提告,帳戶遭凍結,昨她到銀行存款時,得知帳戶被列為「警示帳戶」,以為被當成詐騙集團,嚇得臉色發白、情緒激動,經銀行人員及警方解說後,她才鬆了一口氣,笑顏逐開。

苓雅分局三多路派出所於昨接獲銀行報案稱民眾因帳戶問題需協助。警方到場了解,王姓婦人(50歲)稱在銀行存款時,得知帳戶疑被列為「警示帳戶」遭到凍結,她嚇得臉色發白,情緒激動。

員警到場了解,並陪同她向銀行了解帳戶遭凍結問題。據悉,王婦平日在市場擺攤做生意維生,近日因家人做生意需要,她將帳戶借出做為網拍收款用,但家人與買家疑因交易糾紛,遭對方提告,帳戶也暫時遭到凍結。

王婦向警方表示,已陪家人與買方達成協議,並退還貨款。警方安慰王婦,訴訟程序有一定時程,需花時間照程序走完,過程雖不便,但一切會有好的結果。

在警方耐心解說下,王婦總算鬆了一口氣,笑顏逐開,她向警方表示,剛聽到「帳戶凍結」,腦袋一片空白,以為自己被當成詐騙集團,眼前閃過新聞中鋃鐺入獄的車手畫面,擔心得直發抖,幸好警方及銀行人員耐心解說,她才豁然開朗,自已會勇敢的把法律程序走完,讓帳戶恢復正常使用的!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