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南透天民宅失火 住戶急逃出

2021/07/26 09:44

台南市南區失火民宅冒出濃煙。(圖:民眾提供)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今天上午8點40幾分,台南市南區大同路2段656巷內1處民宅驚傳失火、冒出大量濃煙,消防局119勤務中心接獲失火戶鄰居報案稱屋內人員有逃出來,但濃煙直竄上空,消防局急派轄區與附近多個分隊人車前往搶救。

首批救災人車於上午8點54分許抵達,發現透天民宅2樓冒出白煙,隨即出水灌救,約於9點11分即撲滅火勢,屋內無人受困也無傷亡狀況。消防人員初步了解起火點是在2樓房間,因為該民宅與房間內堆放相當多雜物,燃燒一些雜物。起火原因由消防人員進一步調查中。

台南市南區失火民宅冒出濃煙,消防員進入搶救。(圖:民眾提供)

台南南區透天民宅失火,消防局派出大批人車到場搶救。(記者王俊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