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半夜群聚爽喝打麻將 台東7人送裁罰

2021/06/22 19:12

7人群聚吃喝又賭博,警方查獲送辦。(記者陳賢義翻攝)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縣局關山分局池上分駐所20日凌晨4點獲報「有人群聚打牌」,趕到現場聽到屋內傳出喧鬧聲,敲門進屋,有人看到警察驚慌竄跑上樓,仍被眼尖員警叫下,共7人在客廳吃吃喝喝又打麻將,雖有配戴口罩,但仍違反規定;全案填具「台東縣政府違反傳染病防治法案件陳述意見紀錄表」移送主管機關裁罰。

目前疫情雖有下降趨勢,但仍三級警戒,少數人不守規定,恐成為防疫破口。池上分駐所接獲舉報「有人群聚喝酒又打牌」,警員蘇姵尹及羅曉薇立刻驅車到場察看,才到門口就聽到喧鬧聲從屋內傳出,敲門告知入屋,屋裡的人看到警察,拔腿就往2樓跑,被眼尖員警喝令下樓,經員警清點,屋內共7人。

7人指稱,「我們都是租客,疫情期間都沒出門,所以想說就在客廳飲酒打牌消磨時間,就忘了不能群聚的規定,真的很後悔」;雖有悔意,但已明顯違反室內不得超過5人的規定。

關山警分局說,面對看不見的病毒,民眾除外出須全程配戴口罩外,亦要停止室內5人以上、室外10人以上之聚會,將持續清查、勸導及取締,呼籲民眾及業者務必落實政府防疫規定,共同防堵疫情。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