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市騎士酒駕自撞 路邊汽車慘遭殃

2021/06/08 08:22

高市清晨發生騎士酒駕自撞車禍,汽車停路邊被追撞。(民眾提供)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今天凌晨3時15分許發生酒駕機車追撞停路邊的汽車,邱姓男騎士(29歲)騎車經新興區復橫一路304號前,追撞路邊一輛汽車,邱男人車倒地,安全帽還掉落,頭部擦挫傷,無生命危險,送大同醫院敷藥,經警方實施酒測,邱男酒測值超過法定標準值,訊後依公共危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機車騎士邱男頭部受傷幸無大礙,警方初步調查,機車騎士邱男(81年次)於凌晨下班後,在工作地點喝了4、5瓶啤酒後返家,騎機車號行經新興區復橫一路(復橫一路西向東)時,疑似不勝酒力,自撞路旁停放的自小客車左後方保險桿後倒地,頭部擦挫傷,無生命危險,送大同醫院敷藥。

新興分局呼籲民眾飲酒後切勿駕車,以免害己害人,酒後駕車不僅需接受相關法令之裁罰,也可能酒駕肇事致人傷亡,千萬不要存有僥倖心態。餐敘中如有飲酒,可找代駕或同行友人開車,以避免發生事故危害他人及自身安全。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高市清晨發生騎士酒駕自撞車禍,汽車停路邊被追撞。(民眾提供)

酒駕騎士已送醫。(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