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販毒黑吃黑爆擄人案 警攻堅逮8人 1嫌逃跑墜樓身亡

2021/04/14 06:16

警方逮獲連男(見圖)等人。(記者蔡昀容攝)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宜蘭發生一起疑似毒品債務糾紛擄人案,17歲王姓男子向連男購買10多萬元毒品,疑似「黑吃黑」,遭擄走逼討債務。宜蘭警察分局據報,13日循線到新北市汐止區攻堅,破門救出遭擄的王男,先後共逮獲30歲連姓主嫌等6男2女,另有一嫌跳樓逃逸時墜樓身亡;被捕8人中,5人未成年,年紀最小15歲。警方全案偵辦中。

王姓男子13日凌晨4點跟朋友稱要去買菸,卻一去不回,友人上午10點左右報案。經警方調查,王男騎機車經東港路時被不明人士開車撞倒,案發時一共2台車輛作案,王男隨即被押走,警方循線到新北市汐止,在大樓6樓進行攻堅,十幾分鐘後順利救出王男,並逮到5名犯嫌,經當地居民指認,另有他人在逃。

當天晚上10點多,當地派出所獲報,在逃犯嫌疑似返回現場,隨即派員到現場逮到連男等3人,其中一人說找不到爸爸,警方在2樓處找到逃跑時墜樓的43歲黃姓犯嫌,送醫後不治。

警方下午5點半攻堅時,有人頂著門阻止警方進入,連男、黃男等共4人,疑從後陽台冷氣機架往下攀爬,但黃男墜落。

王男被警方救出後,手腳都有挨打痕跡,現場起出武士刀、棍棒、約11萬元本票。

據了解,連男3月底賣價值10幾萬元的「咖啡包」給王男,王男疑似沒有付款就跑走,引起連男不滿,連男還到派出所報案,謊稱賣面膜被詐欺,辦案人員懷疑案情並不單純,循線找到王男,但王男身上沒有毒品。

據悉,王男事後還向連男嗆聲後說「不爽來找我」,連男擄人後,還向王男友人勒索20萬。

宜蘭發生一起疑似毒品債務糾紛擄人案,宜蘭警察分局據報後循線到新北市汐止區攻堅,破門救出遭擄的王男,先後共逮獲30歲連姓主嫌等6男2女,另有一嫌跳樓逃逸時墜樓身亡,警方封鎖現場偵辦。(讀者提供)

證物上的白色標籤要馬賽克。警方起獲棍棒、本票等證物。(記者蔡昀容攝)

警方攻堅逮人。(記者蔡昀容翻攝)

警方攻堅逮人(記者蔡昀容翻攝)

警方攻堅逮人(記者蔡昀容翻攝)

警方攻堅逮人(記者蔡昀容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