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高樓墜落在小客車頂 59歲高雄市交警小隊長當場身亡

陳姓男子墜樓波及停在路邊的汽車當場身亡,無遺書無打鬥尚待釐清墜樓原因。(民眾提供)

陳姓男子墜樓波及停在路邊的汽車當場身亡,無遺書無打鬥尚待釐清墜樓原因。(民眾提供)

2021/03/28 16:47

首次上稿 12:48
更新時間 16:47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市交通警察大隊59歲陳姓小隊長今天上午10時12分許自鼓山區一棟大樓頂樓墜下,掉在路旁的一輛自小客車上,當場身亡,警方初步調查未發現死者留有遺書,但現場也無打鬥痕跡,警方將深入調查墜樓原因,並通知檢方相驗,家屬已領回屍體善後。

警方通知家屬趕來了解,才知墜樓身亡的陳姓男子竟是交通大隊小隊長,據了解,陳姓小隊長曾因病長期請假,不過,平日上班還算中規中矩,相當盡責,究竟為何會墜樓?原因仍待釐清。

鼓山區鼓山路口今天上午傳出民眾墜樓身亡事件,經了解,陳男(59歲)患有憂鬱症,今日上午趁家人不在時,獨自搭電梯至頂樓墜樓,波及路旁一輛自小客車,陳男當場身亡,警方隨後在頂樓牆邊發現一張椅子,初步研判男子應是從這棟大樓墜樓,現場沒有發現打鬥痕跡與外力介入因素,也未發現陳男留下的書信。

目前已由鑑識人員採證並封鎖現場,同時通知家屬及車主到場釐清後,報請檢察官相驗,墜樓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高雄市交大陳姓小隊長墜樓身亡,波及停在路邊的汽車。(民眾提供)

高雄市交大陳姓小隊長墜樓身亡,波及停在路邊的汽車。(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