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中公寓地下室機車起火冒濃煙急疏散16人 7人嗆傷

2021/04/10 10:30

地下室停車場5輛機車全毀,消防局鑑定起火原因中。(記者張瑞楨翻攝)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西屯區美滿街39巷內一棟公寓,今天上午7時許,地下室的停車場突然起火,起火點位於機車區,5輛機車全焚燬,另4輛機車受波及,濃煙一度密佈,台中市消防局緊急疏散住戶16人,其中有4男3女(含3名兒童)嗆傷送醫,但沒有大礙,火勢很快撲滅,起火原因仍鑑定中。

這處公寓共有9戶住戶,住在4樓的住戶說,7時許要出門工作時,發現樓梯間都是濃煙,他跑到地下室查看,發現一輛機車起火,自行拿滅火器想要撲滅火勢,但火勢已經很猛烈,難以撲滅之下,趕緊通報消防局。

火勢引燃的濃煙,順著樓梯往上蔓延,多名住戶跑到5樓樓頂求救,消防局第一時間,先疏散9個住戶共16人,其中有7人嗆傷,但並不嚴重,陸續送往醫院,火勢約10多分鐘撲滅,起火原因調查中,目前初步研判,尚無人為縱火跡象。

濃煙順著樓梯間往上竄升,消防局第一時間疏散住戶。(記者張瑞楨翻攝)

消防局馳抵後,先將住戶疏散,把嗆傷7人送醫。(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