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和頂加火警 炸雞店助消防滅火網讚爆

一名義消人員事後在「我是永和人」發文,向炸雞店致謝,吸引2700人按讚。(記者闕敬倫翻攝自臉書)

一名義消人員事後在「我是永和人」發文,向炸雞店致謝,吸引2700人按讚。(記者闕敬倫翻攝自臉書)

2021/04/09 23:05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某民宅頂加今日下午4點發生火警,造成交通大打結,位在隔壁街的炸雞店當下立即開放營業場所,讓消防人員方便滅火,一名義消事後上臉書社團發文,向炸雞店致謝,吸引逾2700位網友按讚,許多人狂呼「用新台幣教訓這麼大心的店家」。

今天下午4點左右,永和得和路一棟民宅頂樓加蓋起火,冒出濃濃黑煙,有不少網友經過隨手拍下,告知成功路即得和路出現4、5台消防車,現場也有警察實行交管,提醒民眾勿圍觀妨礙救火。

一名義消人員在「我是永和人」發文表示,「今天下午4點,得和路發生大火,非常感謝拿坡里開放營業場域,讓我們水帶水帶通過,消防人員才得以快速滅火,結束後還提好多點心來分隊慰勞消防弟兄,真的非常感謝你們,有你們真好!」

義消的貼文一出後,收到2700多人按讚,網友們紛紛表示,「謝謝熱心的商家及盡職的消防人員」、「永和人的驕傲」、「好貼心,一定要去買」、「這樣的店家值得支持」、「這麼好的店家,一定要用新台幣去教訓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