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摩鐵員工進房解A片頻道未求救 控男網友硬上吞敗

2021/03/11 23:14

一名北部女子控訴在台南某汽車旅館遭男網友性侵,但二審法官以女方說法有許多不合常理及瑕疵,判男網友無罪。(圖為汽車旅館示意圖,與本案汽車旅館無關,記者王俊忠攝)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1名北部女子與許姓男網友約在台南見面,兩人見面後,女方以隔天有要事處理、請許男介紹地方住宿,許男開車載女方到1家汽車旅館投宿。女方控遭許強脫衣物性侵;男方嚴詞否認。台南高分院法官查認女方有許多機會求救、但都沒求救,連摩鐵員工到房間解A片的鎖碼頻道時,女方也未求援,認為女方控訴有瑕疵,只能判許男無罪。

檢方起訴指出,在臉書社群認識的女子與許男是一般網友關係,兩人相約2019年3月4日在台南見面,同日晚間10點許,許男開車載女網友到南市1家汽車旅館投宿,許男與女方進房間後,許藉口要與女方聊天、拒不離開。

女子查覺許男開始對她有逾矩行為,以手機LINE發訊息向友人求救,許男仍違反女子意願、強脫女方衣褲性侵得逞。

由於男方說兩人是合意發生性關係,並非女方所說的性侵。二審法官查認,兩人的房間距摩鐵櫃台僅隔1個車道與拉門,如女方覺得被男方非禮,大可下樓推開拉門向櫃檯人員求救,但她卻未這麼做?另女方未用手機報警,只用手機向遠在北部的友人發「救我、哭哭、你要接電話」等毫無助益的訊息,也不合常理。

再者,法官認為,摩鐵員工有進房間解A片的鎖碼頻道約2、3分鐘,在員工進房之前,許男對女子已有親吻等騷擾行為,但員工進房後女子均無求救的反應;而事畢,許男先進浴室洗澡,女子接著洗澡、沒利用男方洗澡時設法報警或求救,反而跟許男輪流洗澡,諸多不合理之處,顯見女方控訴無法採信。

此外,女方察覺許男離開摩鐵時、檢查自己包包發現裡面的3萬多元不翼而飛,她第一時間跟摩鐵櫃檯人員反應時,也只有說自己錢被偷了,沒提到遭到許男性侵情節,法官認為女方控訴顯然異於常情,無法對男方判罪,這場網友會的結局是女方人、財兩失,但還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