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BMW違停悍婦遭起底是小三 曾在「阿公店」陪酒釣包租公海撈4千萬

2021/03/02 17:26

曹婦素顏照被網友PO網,遭酸當小三門檻原來這麼低。(記者徐聖倫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48歲曹姓婦人228當日因BMW違停被拖吊與警方發生衝突,遭警方壓制期間還祭出插眼、剪刀腳等方式反擊,後遭法辦,引發外界議論。有網友在網路上爆料,曹婦來自中國,嫁來台灣20餘年,曾做過陪酒小姐、當人小三,迷得有婦之夫砸4000餘萬在她身上,狠心拋家棄子、不顧老母。

曹婦與警方的衝突遭人拍下PO網,昨日鬧得沸沸揚揚,被壓制還反擊可謂是「悍婦」一名,而「爆料公社」有網友起底曹婦過往。據了解,曹婦於1998年嫁來台灣,與丈夫育有一子,平時在「阿公店」從事女陪侍,擔任女陪侍期間,也介入了這名網友父親的婚姻,成了「小三」。

曹婦陪酒結識起底網友的父親,網友父是一名家境富裕包租公,有妻有子、上有高堂,本來是一個很顧家的男人,為了搏得曹婦歡心,在三重買房讓曹婦收租,花大錢買近200萬名車讓她代步,為她購置投資型保險等,花掉4200多萬。

起底網友為了讓父親與曹婦斷清關係花了不少時間,2015年終於讓他離開曹婦,而去年祖父過世,父親卻連治喪費都拿不出來,這才發現原來2015年至去年間,父親還偷偷與曹婦往來,依舊砸錢在她身上,砸到自己身無分文,除了治喪費用付不出,連祖母的看護費也連帶斷炊。

至今網友父親仍不願相信曹婦為的是錢,而不是他的人,有網友留言大酸曹婦相貌,直呼「長這樣也吃得下去」、「你爸真不挑」,酸度破表,也有網友表示「帶你爸出去開開眼界,或許能回心轉意。」

網友秀出父親幫曹婦買車單據。(記者徐聖倫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秀出父親為曹婦置產資料。(記者徐聖倫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