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詐團黑吃黑!車手吞錢300萬遭老大暴打…全被逮了

2021/02/05 11:58

車手吞錢300萬,遭到老大暴打,也讓屏東警方一舉將該組織瓦解。(記者葉永騫翻攝)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縣警局配合全國大掃黑,檢肅3名治平掃黑對象、共犯18人,並且查獲竊盜及毒品案件,送辦66人,其中有車手因為吞錢,遭到詐騙集團老大暴打,該組織也因此而被警方瓦解。

因應農曆春節及農、漁會即將改選,屏東檢警配合全國大掃黑,檢肅陳姓、洪姓及江姓等3名為首的治平目標,該暴力詐騙集團平時恃強凌弱並以電信詐欺被害人騙取財物,該集團分工精細,害人無數,但因發生內部黑吃黑情況,其中車手組有2人在拿到詐騙款項300萬元後黑吃黑未上繳,引起老大的不滿,拿了棍棒及電擊棒暴打車手組3人成傷,連無辜的車手也受害,警方獲報後立即將該不法暴力集團瓦解,逮獲3名治平目標、18名共犯。

另外警方也在里港、內埔、東港等地區查獲竊盜、毒品及擄鴿案,以及查獲各類逃犯36名,分別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恐嚇取財、毒品等罪嫌移送法辦。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查獲的犯罪工具棍棒、手機及現金(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