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屏東和生市場對面火警 疑燒雜草引燃

2021/01/19 18:44

屏東和生市場對面的一處空屋發生火警,火勢將屋內物品燒光光(記者葉永騫攝)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和生市場對面的一處空屋,疑有人燒雜草不慎引發大火,延燒到旁邊的空屋,所幸消防人員很快抵達,火勢很快就撲滅,但因鄰近台1線及市場,讓許多人都嚇了一跳。

這起火警發生在今天下午4點多,和生市場對面的一幢民宅發生大火,濃煙不斷的冒出吸引了許多人圍觀,消防局獲報前往灌救,火勢很快就控制撲滅,所幸屋內無人居住,只有燒毀屋內的物品和屋外的木材等物品。

附近鄰居表示,火勢可能從屋外引燃,懷疑有人燒雜草而引燃,詳細火警原因將由火調人員進一步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