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北市299公車乘客就地脫褲解放 司機氣炸、乘客嚇傻全下車

2020/12/08 14:21

有民眾爆料,台北299路公車有乘客當眾脫褲排尿。(翻攝爆料公社公開版)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昨日搭乘台北299路公車目睹驚人畫面,只見車上一位中年女性乘客疑似內急難耐,竟當眾脫褲並蹲在博愛座前方排尿,嚇壞不少乘客;這段驚魂畫面被目擊者錄下並上傳臉書社團爆料,網友看了也傻眼,不過也有人認為當事婦人可能罹病或具智能障礙,呼籲其他人在了解當事人狀況以前,應避免使用激烈言詞批評。

綜合媒體報導,一乘客7日搭乘北市299路公車,驚見車上一名身著黃色背心、戴眼鏡的婦人脫褲,蹲在公車地板上解決生理需求,排尿完後疑似還想排便,因此仍保持蹲姿並狀似出力;公車司機發現後也趕來處理,表示「生氣了,我要生氣了喔,我要叫警察」,也請乘客協助報警,其他人則紛紛下車走避。

相關影像事後被上傳至「爆料公社公開版」等臉書社團,引起眾人關注;有網友留意到當事婦女隔壁座位還有一位年長女性乘客,笑稱「旁邊的阿嬤才強,要不是司機說要叫警察了,不要坐車了,我看阿嬤一定要堅持到目的地才下車」,也有網友直呼「真的太誇張了啦」。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當事婦人可能精神狀況有問題,或受其他健康因素影響,才有此脫序行為,「請先了解她個人情況,不要先批評」,不過也有網友支持客運公司向婦人求償清潔費,更有人指出當事婦人乘車未戴口罩,違反防疫規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