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見女童跑到公車車輪邊 機車騎士急上前搭救被讚「救了2家庭」

網友(左圖戴黑色安全帽者)目擊小女孩跑到等紅燈的公車車輪邊,趕緊上前將小女孩抱開。(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左圖戴黑色安全帽者)目擊小女孩跑到等紅燈的公車車輪邊,趕緊上前將小女孩抱開。(翻攝爆料公社)

2020/09/08 1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驚悚瞬間!一名網友騎車途中停等紅燈,豈料目擊一名幼小女童突然自右邊人行道衝出,跑到等紅燈的公車車輪邊。網友見狀嚇壞,趕緊搶在意外發生前將小女孩抱離大車車輪邊;事後網友將行車紀錄器分享至「爆料公社」,這段影片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除稱讚原PO「救了2個家庭」,也紛紛呼籲帶幼童出門的父母切勿讓孩子離開視線,以免憾事發生。

原PO這段影片中可見左邊為大馬路,路上充滿停等紅燈車輛,而騎機車的原PO面前則停了一輛公車;畫面中,一名小女孩突然自右邊人行道上衝出後站在公車車輪前,看似好奇的盯著和她身高相仿的公車車輪。見此情況,熱心的原PO趕緊將車停好,上前抱起女童,人行道上一名男子見狀趨前,從原PO手中接過女童。

影片中,可見右邊駐足路人表情也相當驚訝,這段驚魂經驗放上網路後也引起許多網友感嘆,「到時候出事了是不是又害了無辜的司機?」質疑女童家長「為什麼要讓這麼小的孩子離開自己的視線?」、「家長有道謝嗎?如果我是家長會很羞愧!」

也有網友稱讚原PO,「你不是救小孩,你救的是司機一輩子的人生」、「還好有騎士出來,不然小孩靠近公車或伸手碰車輪,就2個家庭要破碎」,「有小孩的家長千萬不要放開你們的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